星期二

毕业考

明天毕业考就开始了...
很紧张,没有信心...
只是不懂为什么...
我又很期待叻...><

朋友们!!
加油啦...XD

二姨...

别说我的部落格没有写你...
我现在就写...XD
等我考试过后...

一起出去玩蛤...
这次我一定有时间了的...
不会放飞机...XDD你好像也要考PMR了厚...
加油蛤...
考到好成绩请我吃...XD

考试考试考试...
初三怎么那么多考试...><
还好...
考试期间可以练田径...XD

今天心情超不好的.....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后来我发现...
不知道是你骗我然后被我抓到...
还是那件事是真的...
只是...
你骗我的话... 
朋友都没得做了.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